來充滿我

      詞、曲:林婉容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8-活祭專輯

  神聖的靈 來充滿我
  充滿我生命每個角落
  真理的靈 來更新我
  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

  讓光進來 驅散黑暗
  喜樂進來 代替悲哀
  赦免進來 趕走怨恨
  讓愛充滿 全然得勝

ss005.gif 

我素來所拆毀的,若重新建造,這就證明自己是犯罪的人。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 神活著。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 2:18~20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約 6:63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