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會的風

  詞、曲:施弘美
 詩歌來源:生命河靈糧堂神機會的風專輯

神造萬物 各按其時 成為美好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 都有定時
讓我敏銳於神工作的時候
願你旨意完全彰顯
打開我雙眼看見你的作為
嶄新的機會正敞開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轉彎處 都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季節中 堅持信靠跟隨我主

ss005.gif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 3:1、11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