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心意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復興從我開始專輯

天父祢的眼光 和心思所到之處
讓我的眼光 和心思跟隨祢
天父啊 在祢的眼淚所匯聚之處
願我的眼淚 也在那裡凝聚

天父祢的雙眼 注視憐憫失喪靈魂
願我的雙眼 也能注視憐憫
天父啊 在祢淚水滴落溼透的黑暗處
我的雙腳 也願意走向前

願我心能更深認識天父的心意
我的意念但願能夠貼近天父的意念
我的全人更深認識天父的心意
願將我的生命全然獻給祢

  ss005.gif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賽 55:8~9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