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身之歌

 詞、曲:鄭燁杰、洪啟元/詩歌來源:王子音樂-看見專輯

我的心為你歌唱 我的靈因你剛強
你的愛在我裡面醞釀 催我在世上作光

我願意為你擺上 我願意尊你為王
指教我體貼你的心腸 忠心持守直前勇往

將我的眼光 定睛在你的身上
即使我在驚濤駭浪之中 仍有信心和異像

將我的眼光 定睛在你的身上
我一生要向著標竿直跑 直到終點得著獎賞

ss005.gif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 12:1~2>

今天主日,我聽到這首詩歌,百感交集~~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2004年~那次是在台中某教會....
那間教會的牧師按著聖經教導我們,要為上帝委身自己....
然而,那位牧師在後來卻絆倒了我....

這件事有點複雜,而且還算不短,真要談,還得寫上好幾篇....
我只能說:在我離婚後的那幾年裡,我對上帝的不信任,
有一部份因素也是因為那位牧師造成的....

聽歌吧....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