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化

  詞:鄭懋柔/曲:游智婷
 詩歌來源:讚美之泉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專輯

放下世界的冠冕 單單為主發光
舉起得勝的旌旗 這世代要為主興起

轉化我的心 轉化我的生命
照亮黑暗的地方
我的生命 要滿有理想
分別為聖 活出大使命

轉化我的心 轉化我的生命
 主我願意 尋求你旨意
轉化這世代 轉化這國家
願這地百姓 在愛中合一

ss005.gif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腓 2:13~16>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