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應許

  詞:鄭懋柔/曲:游智婷
 詩歌來源:
讚美之泉愛可以再多一點點專輯

 祢仰臉 保守祢所愛的
 祢護庇 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 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 在祢的手心

①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祢

②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ss005.gif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詩 119:81>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