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的生命吹氣

  詞、曲:簡谷芸/主唱:蘇婭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神機會的風專輯

向我的生命吹氣 使我的靈魂甦醒
開啟心中的眼睛 重新得能力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祢是真神
向我的生命吹氣 使我的靈魂甦醒
開啟心中的眼睛 重新得能力

向我的生命吹氣 讓祢的大愛滿溢
充滿基督的憐憫 作合用器皿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祢是真神
向我的生命吹氣 讓祢的大愛滿溢
充滿基督的憐憫 作合用器皿

向我的生命吹氣 顯明祢榮耀能力
活出神聖的命定 榮耀祢的名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祢是真神
向我的生命吹氣 顯明祢榮耀能力
活出神聖的命定 榮耀祢的名

ss005.gif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西 3:10>

但到了 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多 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