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

 詞、曲:조은아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呼召專輯

甚麼是永不改變 成為我的盼望
甚麼是永恆不變 來懷抱我生命
有誰能夠使我滿足 我靈魂安穩
還能夠等候誰 我靈歡喜快樂

十字架 十字架 在祂遮掩下 充滿了盼望
十字架 十字架 在祂遮掩下 我生命充滿喜樂

主啊 讓我心靈平靜安穩
   讓我懷中擁抱十字架

主啊 讓我心靈平靜安穩
   以十字架滿足我心深處

ss005.gif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你們從前與 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裏與他為敵。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西 1:20~22>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 2:20>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 5:24~26>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 6: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