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膝敬拜

  詞/曲:彭建鋒
 詩歌來源:桃園全福會基督精兵專輯

親愛主  我要向祢屈膝
俯伏敬拜 向祢敞開我心門
求祢進來 鑑察我心

親愛主  我要向祢屈膝
俯伏敬拜 向祢敞開我心門
求祢進來 潔淨我靈

哈利路亞 我要歌頌我主
高舉雙手 讚美主耶穌

哦哈利路亞 我要讚美我主
將我一生的道路 獻給祢

ss005.gif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 神。』<腓 2: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