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歡喜快樂

 詞、曲:Brent Chambers/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呼召專輯

我歡喜快樂 我歡喜快樂 我歡喜快樂
在主的裡面 我要歡喜快樂

雖仇敵興起四面來攻擊我
牠搖動我的信心 但我靈儆醒就不致跌倒
以我的信心宣告綑綁一切仇敵

我不受意志和情感的影響
也不看任何環境 無論我喜樂或是悲傷
我已經決定靠主常常歡喜快樂

萬世磐石

 詞、曲:Rita Baloche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呼召專輯

惟有耶穌是我堅固磐石 惟有祂名配得稱頌讚美
永不改變的主救恩的磐石
何等信實正直誠實的主 惟有耶穌是我堅固磐石

萬世磐石 耶穌我磐石 萬世磐石 耶穌我磐石
萬世磐石 耶穌我磐石 惟有耶穌 是我堅固磐石

ss005.gif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 4:4>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詩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