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祢呼召之地

  詞、曲:김즌영 、 송은정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呼召專輯

❶溫柔的主聖靈 我的心注視祢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滿足

❷主慈愛的真理 使我看見榮光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真愛

✜在祢呼召之地 我要全心敬拜
 無論何時何地 我要全心敬拜
 在祢呼召之地 我要全心敬拜
 無論何時何地 我也全心敬拜

 在我所走的每個腳步
我所到的每個角落 在那地 我要敬拜

ss005.gif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提前6:12>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提後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