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顆愛祢的心

  詞:陳主恩/曲:陳思恩、陳豪恩、陳主恩
 詩歌來源:傳神的歌➂專輯

給我一顆愛祢的心 最初認識祢 愛祢的心
充滿渴慕期待永不止息
給我一顆愛祢的心 給我一顆愛祢的心

主我要更愛祢 像鹿切慕溪水 我心更切慕祢
主我要更愛祢 像天父般愛祢 像孩子最純的心

充滿渴慕期待永不止息 給我一顆愛祢的心
主我要我更愛祢 像孩子最純的心

主我要我更愛祢 主我要我更愛祢 主我要我更愛祢

ss005.gif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