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屈身敬拜

  詩歌來源:新歌頌揚偉大奇妙神專輯

讓我們屈身來敬拜 在造我們的神面前跪下
讓我們屈身來敬拜 在造我們的神面前跪下

因為祂是我的神 我們是祂所眷顧的子民
是祂圈中的羊 是祂圈中的羊

ss005.gif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我與父原為一。』<約 10:11、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