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愛你的神

  詞、曲:彭建鋒/編曲:屠穎
 詩歌來源:桃園全福會雅比斯的禱告專輯

祂是神 全然愛你 祂必永遠不撇下你
祂是神 真心愛你 祂要使你得安息

凡勞苦背重擔的人 耶穌說可以到我這裡
不要怕不要怕到這裡 祂要使你得安息
x2

祂是神 全然愛你 祂必永遠不撇下你
祂是神 真心愛你 祂要使你得安息

ss005.gif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書 1:5下>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 11:28>
 ↑這段經文,看似很簡單,卻是不容易~ 按怎講?

猶記得李連杰所演的一部戲☞太極張三豐
裡面有一段對白:『過去只是人生的經歷,並不是一種負擔。』
是啊~我為何要拿過去的傷痛放到我的肩頭上來成為我的負擔咧?

這句話,是一般人所說的,最多只是一種消極的作法~
而耶穌說的那句話,則是要我們將過去的傷痛交給祂,讓祂為我們處理~

不過,說歸說,真要我們將肩頭上的擔子交出去,又何其容易?
但耶穌還是要我們交給祂,因為祂又說了下面這句↓↓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 11:2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