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中的讚美

  詞:詩篇63/曲:彭建鋒/編曲:簡雅姍
 詩歌來源:桃園全福會雅比斯的禱告專輯

祢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無水地 我渴想祢

祢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無水地 我心切慕祢

我在聖所中要瞻仰祢 見祢的榮耀與能力
因祢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要歌頌祢

我在聖所中要瞻仰祢 見祢的榮耀與能力
因祢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要歌頌祢

ss005.gif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賽 5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