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詞、曲:文雅怜
  詩歌來源:有情天讓愛充滿全地專輯

故我要舉起雙手 不住祈求
主我要揚聲歌唱 來讚美祢名
主我要屈膝跪下 深深祈求
主我要尋求祢心 見祢成全旨意
見祢國度降臨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傾聽
傾聽我心 無法說出的嘆息
縱然前路 黑暗不見光明
祢仍應許 時刻扶持引領
運行全地 以祢的慈愛和能力
縱然我心 疲乏困倦不已
我仍要不 住儆醒呼求祢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殷期
期盼孩子 能靠近祢的心
縱然世界 每日紛擾不停
祢仍應許 平安寸步不離
此時此刻 唯有祢仍配得
配得孩子 以全人全心來愛祢
縱然心力 將隨年華逝去
我的禱告 仍永遠不停息

ss005.gif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 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