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像祢

 詩歌來源:和撒那新歌我活著為讚美祢專輯

有誰能像祢 哦主 按照祢形像 祢創造了我
有誰能像祢 哦主 何等權力我能前來敬拜祢

高舉雙手 敬拜全能神 是昔在今在 快來君王
高舉雙手 敬拜全能神 誰能與祢相比
高舉雙手 敬拜全能神 是昔在今在 快來君王

高舉雙手 敬拜全能神 誰能與祢相比

有誰能像祢 哦主 按照祢唯一 祢創造了我
有誰能像祢 哦主 祢使我擁有我獨特的形像


◆此詩歌歌詞是寶某邊聽邊打字來的;
 如有錯誤,請留言或來信糾正~謝謝~

ss005.gif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彌 7: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