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眼

  詞、曲: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是祢說專輯

開啟我眼 開啟我眼 求主來開啟我眼
開啟我眼 信心的眼 當我俯伏寶座前

讓我看見祢的榮美 勝過一切至暫至輕考驗
所以我絕不喪膽 定意勇往直前 內心一天新似一天

開啟我眼 開啟我眼 求主來開啟我眼
開啟我眼 信心的眼 當我俯伏寶座前

ss005.gif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林後 4: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