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 白 愛

 詞曲:林娟圩/唱:蘇婭 
 詩歌來源:有情天明白愛專輯

我親愛的小孩 我要如何向你表白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我的喜悅從你而來

每當我擁你入懷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只願你明白這就是愛

天父的愛 昔在今在 要人明白 賜子下來
天父的愛 永不離開 只願世人 都明白愛
天父的愛 昔在今在 要人明白 賜子下來
天父的愛 永不離開 只願世人 都明白愛

ss005.gif 

不是我們愛 神,乃是 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約一 4: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