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

  詞、曲:林玉容 編曲: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是祢說專輯

有一件事 我要求告耶和華
一生一世在祂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有一件事 我要尋求耶和華

永永遠遠在祂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我要尋求祂 耶和華的面
在祂面前 有滿足的喜樂
我要等候祂 耶和華我神
在祂右手中 有永遠的福樂

ss005.gif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詩 27:4~5>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 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