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要奔向祢

  詩歌來源:三一敬拜/直到列國萬民看見主專輯

祢眼看顧雀鳥 祢的手安慰我心
遠從世界盡頭 直到我心深處
願祢憐憫能力顯明

祢按心意呼召我 眾天使同見證
以祢榮耀 慈愛和恩典
吸引眾人都歸向祢

主我要奔向祢 奔向祢真理
不靠勢力 不靠才能
只靠聖靈大能權柄

我願一生跟隨 直到見祢面
主讓我活在祢榮耀恩典裡

ss005.gif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何 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