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聖靈運行

  詩歌來源:愛修園/祝瑞蓮-求聖靈運行專輯

在這時刻 求聖靈運行 來充滿我們的心
改變我們 讓我們更像祢 讓我們把自己完全獻給祢

在這時刻 求聖靈運行 來充滿我們的心
改變我們 讓我們更像祢 讓我們把自己完全獻給祢

哦主聖靈 哦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再一次興起
哦主聖靈 哦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祢所有旨意

ss005.gif 

如果 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羅 8:9>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林前 12:4、7>

 
我們求聖靈降臨(恩賜如靈裡禱告<方言、靈歌>),若不是為了 神的道、為了向世人傳講福音、或造就人的,(如果只是想表現給別人知道自己有多屬靈),那倒不如不用求了~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 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裏面運行一切的事。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林前 12:4~11>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加 3: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 5:22~26>

為何好多人的方言禱告一開始總是:「sei la ba ba......」 ?
 總感覺他們好像是從同一間學校"學習"出來的......
 但是,方言禱告應該是領受"恩賜"而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