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靈

   詞、曲:Lee Cheon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專輯

聖靈在饑渴心靈 來充滿恩膏我
從腹中 流出活水的江河
x2

哦~聖靈我的主 讓我再次更新蒙祝福

求恩膏我 使我心靈勝過世上一切誘惑
單單渴望 學像我的主

求恩膏我 使我心靈勝過世上一切誘惑
單單渴望 彰顯主的愛

哈利路亞

  詞、曲:Scott Brenner 中譯:張漢業
 詩歌來源:以斯拉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專輯

耶穌從死裡復活 戰勝了死亡掌管王權
勝過一切罪惡咒詛 耶穌得勝的主哈利路亞 耶穌萬有之主

坐在寶座的耶穌 祂掌權作王直到永遠
耶穌戰勝撒旦國度 祂已拆毀黑暗死亡權勢 耶穌萬有之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將榮耀歸於我王
將榮耀歸於我王 將榮耀歸於我王

ss005.gif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弗 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