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

  音樂來源:華人的敬拜讚美3

我們要奔向祢的祭壇 得著祢的火焰
站在破口中 搶救那失喪的靈魂
求主賜我憐憫的心 為這迷失的人群
我們要改變世界 帶來盼望在這地
x2

懇求主 祢看看我雙手 一切我所有 甘心為祢用
懇求主 祢看看我的心 塑造煉淨我 將我分別為聖

我們要奔向祢的祭壇 得著祢的火焰
站在破口中 搶救那失喪的靈魂
求主賜我憐憫的心 為這迷失的人群
我們要改變世界 帶來盼望在這地

回應祢的呼召 建立無牆的教會
讓祢榮耀彰顯 賜下救恩給萬民 給萬民

ss005.gif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 5:13~16>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裏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 神面前。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弗 3:10~13>

 
對應詩歌 改變我,改變世界

這首詩歌有一段寫得非常好建立無牆的教會
現今的教會真的算得上是各自為政吶~
每間教會、每一個人,都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忘卻了教會的頭是誰?
更忘卻了建立教會的主要目的是甚麼?

是甚麼?
為主拯救世上的人、靈魂~

但,人與人之間(教會與教會)不合一,如何的去執行耶穌升天前所賜下的命令?
每個人都只在乎自己,每間教會只是想著有沒有利益?
各個教會互相攻擊,不用等撒旦,我們就被自打敗了~

主啊~是的~求祢憐憫我們,畢竟我們只是個人,總有軟弱~
求主醫治我們、赦免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