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信實保守我

  詞、曲:Kiki/中譯:高安妮、周巽光/粵譯:樓恩奇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國>
我倚靠的盼望 我呼求的力量
我交託的對象 唯有祢 耶穌
當我遭到患難 祢是我的平安
祢安慰我的心 使我剛強

祢是我主 我呼求的力量
我交託的對象 祢是我盼望
我的天父 祢完全的眷顧
祢信實保守我生命
勇敢面對 前面的道路

<粵>
我懇切的呼求 我倚靠的盼望
我心中的交託 只有祢 耶穌
每當我遇困難 我心感到安靜
祢安慰我的心 我得剛強

能力在祢 倚靠我主亮光
交託我主煩惱 盼望是耶穌
我的阿爸 祢掌管我一切
我生命在於祢信實
有祢帶領 一生的道路

ss005.gif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詩 89: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