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痕手

  詞、曲、唱:盛曉玫
 詩歌來源:泥土音樂

每到這個時候 想起當年的事情
好像一個釘痕 在生命中
叫我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你
在我生命中  留下的印記

釘痕手 醫治我 撫平最深的傷痛
釘痕手 安慰我 不再害怕不再憂
釘痕手 釋放我 脫離黑暗入光明
釘痕手
 每一天 扶持我

ss005.gif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來 12:1~2>

感謝可愛的Lily姑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