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留一個位置

  詞:林婉容/曲:張志豪/翻譯:倪兆康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像一朵脆弱的花  經不住風吹雨打
我需要慈愛的園丁 為我圈上籬笆
當撒旦怒吼如獅子 想篩我如篩麥子
我需要祢為我禱告 愛祢的人祢都知道

在祢心裏 在祢腳前 為我留一個位置
無論明日將如何 使我永遠屬於祢
在祢心裏 在祢腳前 為我留一個位置
使我永不離開祢 靠祢永遠站立

ss005.gif 

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來 7: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