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揚

 詞、曲:文亮/編曲:劉淑莉
詩歌來源:有情天讓愛充滿全地專輯

看吶黎明的曙光已升起
聽吶得勝凱歌已經響起
主的慈愛已顯明
向萬民發出憐憫
榮耀復興時刻來臨

無限莊稼等待收割耕耘
主已應許我們得人如魚
主的權能已顯明
信心中應許同行
起來傳揚直到地極

讓主愛流到萬國醫治萬民
讓主恩滋潤全地充滿人心
聖靈沛然降臨 焚燒潔淨
釋放被捆鎖心靈
聖靈沛然降臨 復興這地
讓主愛充滿全地

 ss005.gif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 28:18~20>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是發白),可以收割了。』<約 4:35>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裏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 神的奧祕。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我在你們那裏,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林前 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