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詞、曲:王亞辰/編曲:張四維
  詩歌來源:生命河靈糧堂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我相信 擴張領域 我相信 撒種必有收割
我相信 神的信實應許
 我相信 我相信
x2
我的主 我相信

擴張你的領域 張大你的幔子
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我相信 屬靈春天 已來到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主 我相信

冬天已經過去 春天將要來臨
擦去眼淚 捲起衣袖 奪去的必還給你

ss005.gif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 11: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