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祢愛裡

  詞:文亮/曲:陳閩秀/編曲:袁培華
 詩歌來源:有情天讓愛充滿全地專輯

在祢愛裡 我的心不再憂慮、恐懼
生命充滿奇蹟 一切罪愆得以潔淨
生命流露豐盈 平安 喜樂 滿溢

主啊~懇求祢進入我心 賜下樂意順服的靈
一生緊緊跟祢腳步不離 我願常在祢慈愛裡

ss005.gif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裏,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裏。』< 15:9~10>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約一 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