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充滿全地

  詞、曲:文亮/編曲:袁培華
 詩歌來源:有情天讓愛充滿全地專輯

『親愛的耶穌 我真的好愛祢喔 我知道祢最愛我了 我想要坐車車
 也坐 Chu-Chu-train 更想坐飛機
 到每一個地方 去告訴每一個人
 耶穌愛他們 我知道耶穌的愛 就像太陽一樣 像月亮一樣 也像星星

 在每個地方都能夠看見 謝謝耶穌 這樣的愛我 奉耶穌的名 阿們』
  
禱告:辜恩婉(二歲)

祢慈愛廣闊無際 祢信實堅定不移
祢恩典永無窮盡 祢憐憫永不止息

我的心單屬於祢 我眼注目仰望祢
我耳聆聽祢聲音 我口讚美祢聖名

主啊~吸引我的心 一生跟隨祢不分離
   
縱有困苦艱難試煉來臨

求祢保守我的心 堅定愛祢作祢的兒女
   使我成為聖潔合祢心意

主啊~祢賜我生命 脫離黑暗入光明
    我要榮耀傳揚祢名
讓全地都敬拜祢 讓萬民都認識祢
    讓祢的愛充滿全地

ss005.gif 

他榮耀的名也當稱頌,直到永遠。願他的榮耀充滿全地!阿們!阿們!
 <詩 72:19>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一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