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祢

  詞: 平謙、陳淑貞/曲: 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興起專輯

我的生命中 不能沒有祢
多少次我經歷  祢拯救的膀臂

我僅僅是塵土 祢卻看我寶貴
感恩的心 常在我裡面而歡喜

儘管人生有風 管人生有雨
管人生道路崎嶇 佈滿蒺藜

祢總是伴著我 祢總是托著我
祢總是牽著我的手 走向迦南美地

ss005.gif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 23:4>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賽 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