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孤單

  詞:陳雅倫、陳淑貞/曲: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興起專輯

願你眼淚因歡笑而流
福杯常是滿滿地湧流
常有一起禱告好朋友
主的恩惠如盾牌護衛 常伴你左右

不小心跌倒 能心帶著微笑
擁有成功時 能靈裡帶著謙卑
無時無刻能 記得要常禱告
領受祝福時 能獻上讚美

你永遠不孤單 你永遠不孤單
即使冷風吹進你心坎 前途暫時看來黯淡
你永遠不孤單 你永遠不孤單
主耶穌在你每一個心跳 用愛把你圍繞
你永遠不孤單

願你面對不知所措時候
能用信心靜靜地守候
全心等候主開路來拯救
主的恩惠如盾牌護衛 常伴你左右

ss005.gif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 31:8>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哈 3: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