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得安息

  編曲:祈少麟
 詩歌來源:天韻詩班不為明天憂慮專輯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得安息 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學我樣式
你們就必得安息 得安息

我的軛是容易的 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的軛是容易的 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得安息 得安息

ss005.gif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 11:28~30>

這是一段全基督徒都能倒背如流的經文~
但,誰能真正做到?

問我?我也做不到~
因為我跟許多人一樣,禱告時將一切的事全都交給主,禱告完之後,又開始自己忙自己的,煩惱這個、憂慮那個的~
主在這段經文裡,清清楚楚且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將一切全都交給主,讓祂來替我們處理~
但畢竟我們都是人,都是憑眼見、憑感覺在過生活的人~

禱告時,那份信心在我身邊等著我,但我始終不敢拿;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禱告到底有沒有被上帝聽到?
我的禱告有沒有果效?
我這樣的罪人,上帝會不會理我?

記得之前在靈糧堂的某弟兄有對我說:『平時你沒事不禱告,事情發生了,你還是要禱告~我們都是罪人,但愈是犯罪,我們愈要禱告~如果連這個時候你還不禱告,那你要甚麼時候禱告?

聽起來有沒有像在繞口令啊?
但他說的沒問題啊~
所以,還是禱告吧~
求主恩待我這樣的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