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是我救主

 詩歌來源:萬國敬拜與讚美/新歌集3 

耶穌是我救主 我生命的靈糧 也是這世界的光
耶穌是我牧者 在前頭引導我 主祂是真理道路

從死裡復活的主耶穌 已戰勝黑暗權勢
祂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掌權作王到永遠

ss005.gif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 2:10~11>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 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 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 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但基督已經從死裏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林前 15:14、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