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音樂事工聽我的呼求專輯

۞預備道路 為榮耀的君王
 預備道路 為萬王之王

㊀每個低谷 都要被興起
 每個高山 都要移成平地
 彎曲道路 都要修直
崎嶇成為平坦 我救主的榮耀將要顯明

㊁各方各族 萬國和萬民
 所有百姓都要齊聲宣揚
 他們屈膝 前來敬拜
歸於耶穌君王 我救主的榮耀將要顯明

ss005.gif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瑪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