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祢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音樂事工聽我的呼求專輯

祢是我心所渴慕 祢是我心所愛
在我生命中只有祢 是我所愛 我主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 單單愛祢 更深愛祢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 單單愛祢 我主

祢是我心所欣慕 祢是我心所愛
在我生命中只有祢 是我所愛 我主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 獨獨愛祢 深深愛你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 獨獨愛祢 我主

ss005.gif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了我們。若有人說「我愛上帝」,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上帝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約一 4:19~21>

 
我也不知為何?每當我一聽到有關"愛主"或"愛耶穌"的詩歌,就會特別想到約翰一書四章的後半段經文~
可能是因為我曾受到一些基督徒的攻擊,還有,其他基督徒的冷淡對待,就會讓我特別想到這段~
人們總愛在教會裡談論自己有多麼愛主,或說自己是有多麼屬靈~
可是我卻常看見一些基督徒會抓著聖經去論斷別人、指責他人~
看到這些人,心中不免會有許多的憤慨~
當然,一定會有人對我說:『就為那些人禱告吧~』
我也知道啊~不過,令我不懂的是,那些人在指責或論斷批評他人前,甘有咧先替對方禱告咧?
主啊,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