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跳舞吧

  詞:陳立翔、葉君儀 曲:陳立翔
 詩歌來源:華人的敬拜讚美為以色列禱告專輯

  起來跳舞吧 萬民歡呼讚美
  起來歌頌吧 讓喜樂靈運行
  起來拍掌吧 勝利號角響起
   主的榮耀 充滿在全地

主復活大能來流滿我 更新我的生命使我更像祢
獻上自己來成就祢旨意 願主聖名被高舉

和撒那  和撒那  和撒那  耶穌我王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耶穌我王

ss005.gif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詩 9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