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這生命 [國]

  詞/曲:章思穎
 詩歌來源:有情天燃燒這生命專輯

就算已找到這真理 我仍要不斷去尋覓
一心只想被成磨利器 全靠祢雙手引領

我願意捨棄我自己 我願意被提升
  如利劍一般用火去見證

求祢火昇起 燃燒這生命 在火中煉我成器
塑造我成為利劍般尖銳 就算祢要我身處困境

求祢火昇起 燃燒這生命 放入水中煎熬固定
願我能為主勇敢拼命 就算死也要跟隨到底

    我願意跟隨到底

 

燃燒這生命 [粵]

  詞/曲:章思穎
 詩歌來源:有情天燃燒這生命專輯

即使已找到這真理 我也要不斷去尋覓
一心只想被成磨利器 要靠祢雙手引領

我願意抛棄我自己 我願意被提升
  如利劍一般需火去見證

求祢火昇起 燃燒這生命 在火中折磨成器
塑造我成為利劍般尖銳 就算祢要我處身困境

求祢火昇起 燃燒這生命 置我水中煎熬固定
願我能為主勇敢拼命 就算祢要我跟隨至死

    我願意跟隨著祢

ss005.gif 

因此,你們要喜樂,雖然現在因種種的試煉或許必須暫時受苦;這種經歷無非要證明你們的確有堅定的信心。甚至那能毀壞的金子也得經過火煉;你們的信心比金子貴重多了,更必須受考驗,好使你們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日子得到稱讚、光榮,和尊貴。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愛他;雖然現在看不見他,卻信他。你們有言語所不能表達的那無限的喜樂;因為你們正在領受信心的效果,就是你們靈魂的得救。』<彼前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