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是聖潔

  詞、曲:文亮 編曲:蘇郁修
 詩歌來源:有情天讚美直到永遠專輯

若我子民謙卑自己 謙卑自己禱告
懇切來尋求我面 悔改離棄惡行
我必垂聽赦免憐憫 赦免罪孽醫治他們的地
因為我是以色列上帝 以聖潔為印記

۞祢是聖潔 何等聖潔
 祢是聖潔 祢是聖潔的主

若祢子民謙卑自己 謙卑自己禱告
懇切來尋求祢面 悔改離棄惡行
祢必垂聽赦免憐憫 赦免罪孽醫治他們的地
因為祢是以色列上帝 以聖潔為印記

 ss005.gif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 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 11:44~4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 1:15~16>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