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必搭救

  詞、曲:賴冠穎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興起專輯

耶和華 是我的避難所
是我的神 是我所依靠的
祂必用自己來遮蔽我
使我投靠在祂蔭下

耶和華 是我的避難所
祂保護我 在所行的路上
求告祂 祂就必應允我
急難中祂與我同在

我必不怕 那黑夜的驚駭
世上的禍患 人生的苦難
我只要專心全意來愛主
祂必搭救 將我安置高處

ss005.gif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 91: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