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我愛祢到永遠

  詞、曲:Welyar Kaunfu/中譯:高安妮、周巽光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國>
求祢使我 合祢心意 使我能更多像祢
我深渴望 更深愛祢 如同祢完全的愛我

讓我一生 榮耀祢聖名 來活出祢心意
讓我更深愛祢 單單渴慕 每一天更多有祢
讓我討祢歡欣 行祢旨意 直到祢的來臨
     耶穌 我愛祢到永遠

<台>
我心盼望 合祢心意 使我能愈親像祢
我心欣慕 深深愛祢 親像祢完全疼無比

願我一生 榮光祢聖名 尊照祢心意來行
願我擱卡聽祢 擱卡愛祢 每一日佮祢同行
願我照祢旨意使祢歡喜 直到祢國臨到
     耶穌 我愛祢到永遠

ss005.gif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可 12:30~31>

經上記著說:「要愛人如己。」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才是好的。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雅 2:8~9>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了我們。若有人說「我愛上帝」,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上帝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約一 4: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