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降服

  詞、曲:Yordan Kurninawan & Viona Halim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耶穌 祢是我神 我的救主
我不會停止愛祢 到永遠
每時每刻 我屬於祢

耶穌 祢是我的 生命全部
我不會停止信靠祢 我主
我願降服 我願降服 我的一切

祢是我福分 祢是我居所
祢是我生命力量 我願降服
哦~祢是全能神 未來的盼望
   主我願降服於祢

ss005.gif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 11: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