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這世界

  詞、曲:Steve Dauna/中譯:城市豐收教會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我有能力勝過這世界

ss005.gif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 8:37>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 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