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偉大的愛

  詞、曲:Yordan Kurniawan/中譯:高安妮、周巽光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我的眼看見 祢真實的愛 為我受刑罰 擔當我罪
以祢的寶血 拯救我生命 我活著只為 榮耀祢聖名

何等的偉大 天父祢的愛 為了我犧牲祢唯一的愛子
何等的寶貴 耶穌祢寶血 潔淨我的心 恢復我的生命

祢賜下新的大能氣息 使我能完全得生命
超乎一切 祢拯救我

主祢的愛何其大 釋放我 遠超乎所求所想

ss005.gif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賽 5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