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祢耶穌

 詞、曲:Welyar Kauntu/中譯:高安妮、周巽光/台譯:伍炯豪/
 詩歌來源:異象工場(約書亞)/上帝能夠專輯(大衛帳幕的榮耀6)

<國>
過去我所有的疑問 祢讓我完全都明瞭
因祢用大能的愛 開啟我雙眼
我心裡未曾想到的 祢早已為我預備了
祢將豐盛的祝福 澆灌在我生命中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喔我的王 喔我的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閩>
我生命所有的苦難 有祢寶血為我承擔
佇十字架頂欵愛 帶我向前行
我心內所有的向望 有祢應允為我備辦
佇祢有祝福滿滿 豐富我的每一天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的君王 我的救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ss005.gif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西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