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泉源

  詩歌來源:捱唔迪

我們的心靈 像一潭湖水
這心靈渴慕 渴慕這活水
x2

心靈渴慕 渴慕活水的泉源
活水泉源 是主耶穌基督

活水的泉源 將永流不止
流向你這一潭湖水
從寶座流出 能力與權柄
流向你這一潭湖水
湖邊的果樹 將結果不止 將結果不止

PS:歌詞是邊聽邊打字來的,內容不知對不對?
 先暫時用用,等我拿到正確版本再打上來~

 (感謝屏東六塊厝教會牧師及牧師娘的大力贊助~)

ss005.gif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他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詩 107:8~9>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 4:13~14>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約 7:37~39>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林前 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