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祢說

   詞、曲:潘宜人 編曲: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是祢說專輯

人生巨浪捲捲來襲 我幾乎不能承受
獨自一人 我舔著傷口
輕聲問主:這條路我該怎麼走

聖靈來輕沁我心 告訴我:孩子再來注視祢
是祢說 是祢說 是祢說 是祢說
經過水火 必到豐盛之處

我站在祢恩典的應許下
我心揚起 高聲說:主我相信
祢必不撇下也不離棄我 直到祢應許成就

ss005.gif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 31:6>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譯: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約 14: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