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大君王

  詞、曲:賴冠穎 編曲:陳淑貞
 詩歌來源:澆灌的園子是祢說專輯

我看見日月星辰齊放光芒
我聽見世上萬物都在頌揚
我要舉雙手來讚美耶和華
因祂作為奇妙偉大

全然聖潔 全然尊貴 榮耀的大君王
我要拍掌 我要高唱 我要尊祂名為大
全然公義 全然信實 慈愛的大君王
我們都要來讚美祂

ss005.gif 

所以你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著頸項。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 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申 10:16~17>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前 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