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求指引我生命道路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直到列國萬民看見主專輯

耶穌,求指引我生命道路 我要全心跟隨
謙卑走到主座前 向祢獻上受傷的心

我的公義盾牌和力量 祂名是耶穌
我的道路、真理、生命~~耶穌

惟有主 知道我當行的道路
求主熬煉潔凈我心
我必如同精金 分別歸于祢

我的生命 我的主 我愛祢

ss005.gif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約 14:6~7>

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所以,我心裏歡喜,我的靈(原文是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譯: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徒 2: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